叁陌

欢迎光临,高血糖患者请注意,前方高甜

《最后一把锁》2——入局

      👉《犯罪心理》打怪副本

      👉一些甜甜的小动作


正文开始————————————————————————

        被惊到的不止有刑从连他们,同样还有王朝。他强强平息心里的震惊,心里纳闷着: 他们难道是来剧本杀度小长假吗?!玩剧本杀就算了...还不带我玩!

       (作者OS:看来你还没有明确你的家庭地位啊小王朝...只有王朝受伤的世界达成!/笑/)

       “阿辰...咳,两位玩家请尽快入座。”王朝朝着空着那两张椅子努努嘴,示意他们快点落座。

       刑从连嘴角微翘,轻碰了下林辰的肩膀,悄悄伸手向后揽住林辰,笑着向空着的座位走去。

        林辰还未反应腰上就被一股温热的力量带着向前,那一瞬间,他们仿佛还是初见时热恋的模样,

        哦不,他们永远热恋。

        他们坐下后,开始翻看自己的本子,在几分钟后都或多或少的发出一声轻叹。

        林辰也在其中,他翻来自己的本子,好巧不巧,他幸运地成为了这个故事里那个恶行令人咋舌的幕后黑手...只是这个人物形象在他脑海里出现时似乎有些熟悉的记忆碎片转瞬即逝,那种感觉...很熟悉,仿佛真实存在在他们身边,让人不禁汗毛倒立。

        刑从连的本子上的自己的角色巧合般的,和他的身份吻合了...只不过这是位女刑警。按照本子上写着的,“她”和好友兼同事吴莉一直在暗中观察着一位行踪可疑的面馆老板,因为每次她们在对暗网实施动态捕捉时,老板的信号总是莫名巧合的夹杂出现在其中。

        一开始她们以为老板也在一同捕获暗网的信息,但他的信号点却在她们所无法深入的内部。

         在之后不久,她的好友吴莉便收到了一封威胁信,在她好友的女儿生日的前不久,赴约时间是...她好友吴莉女儿生日当天!

        在翻看的途中刑从连敏锐地察觉出这本子...好像有些太过贴合现实了...从中学名字到街道门市,都能与现实中那些地方一一对应。

        几分钟后,翻看完毕,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看向对    方。

        林辰在这时才有时间去看清其余的各位玩家。一个是有个大眼睛的年轻女孩,一个是挂着耳机的清冷男生,一个是戴着眼镜的儒雅男生,剩余一个男生面庞微胖看着很是憨厚。

        王朝dm扫了一下在座的各位,估摸着大家都差不多看完了,轻咳一声,压着嗓子开口:“各位下午好,你们可能来自不同地方,但今天都不约而同聚集到了这个面馆。相信都已经看完了自己过去所经历放种种,那接下来,请各位自我介绍一下吧。”

        第一个开口的是那个大眼睛女孩,她抿了抿嘴,缓缓开口道:“我,叫小夕。今年18岁,就读于永川一中。父亲在我出身时候就去世了,母亲她...在我生日当天消失,至今未归。我讨厌她,但我更想她。”

        第二个开口的是那个挂着耳机的男生,他冷冷地开口:“我是陈毅,是小夕的同班同学。我无意得知她生日当天母亲消失,所以就带她来到这家面馆,给她过生日。”

        接下来开口的是带着眼镜的儒雅男生,他温和的笑了一下,说:“我下了班有点饿就来吃碗面。”

        面庞微胖的男生憨厚一笑,开口:“嗨,我是这个面馆老板的朋友,今天可真热闹啊。”

        林辰是第一次参与进来,虽然之前听刑从连讲过,但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竟然莫名生出些紧张。

        在他大脑飞速增长的时候,手上突然传来一股温热,不知什么时候刑从连的手指头不安分的从他的指缝间滑进来,慢慢地与他十指相扣,他能感受到从温度里传递过来的刑从连的安抚。

        像是被安抚到一样,林辰突然就冷静了下来,按照他们那样,缓缓开口:“我是面馆老板,和往常一样在店里招呼客人。今天确实很热闹,来了不少人,听说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过生日,我还特意给她做了碗长寿面过去。”

        刑从连轻轻捏了捏林辰的手,然后按照刚构想好的一样,作了自己的陈述:“我叫陈娇,是...小夕妈妈的好朋友,也是来给小夕过生日的,毕竟小夕也算我看着长大的。”

        这位身材魁梧的“陈娇”如是说道,甚至还动了动自己的“娇小的”胸肌。

         一下子让场子氛围活跃了不少。

        接下来...就是玩家的时间线了..

        王朝缓缓开口,平静地说出了把大家聚集在此的原因...“小夕的妈妈吴莉疑似遇害了,就在今天中午的12时14分。而凶手就在你们当中!”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